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:::

111學年度 應音系3-4月展演活動_33藝農市集

1.活動主旨

種米的農人稱「稻農」,種水果的農人稱「果農」,生活在農村、耕耘藝術 的人則是「藝農」。「33 藝農市集」集結了「大崎藝農生活聚落」共同理念的藝 術工作者,嘗試一起建構一個友善互惠的產銷機制,將在地優質、獨特的藝術設 計手作物,結合「有藝有農」的村落特色為在地品牌意象。過去的「藝農市集」, 已由「大崎藝農實踐所」與「南藝創意營造公社」建立良好的基礎與操作模式; 今年則由應用音樂學系(以下簡稱本系)主辦「33 藝農市集」,希望透過 4 月至 12 月, 共計 6場市集的舉辦,讓市集成為顧定頻率的帶狀活動,為校內師生、校友提供一個發表創作、認識彼此的平台。短期目標為凝聚校內師生與鄰近社區,並希望透過此次嘗試,讓「33 藝農市集」未來能成為臺南市各市區、甚至外縣市的人想到「南藝大」就會連結到的事件。

2.團隊組織
33藝農市集由本系藝術管理專業學程學生作為活動統籌、宣傳及市集當天人力支援;結合本系專業錄音學程作為硬體執行,實踐應用音樂學系「做中學」的精神。

3.活動成果
112年3月22日於應音系前道路舉辦-愛愛愛不完,並邀請應音系學生共五團表演者演出。
112年4月26日於大崎村落創意基地舉辦-4月啦,阿伯!舉辦卡拉OK歡唱活動。

撰稿人: 姚敬潔
瀏覽數: